巴普洛夫的狗

我是来山东旅游的,一切行为勿上升所在地

【all耀】恶人反派不需要改命

  本文弗朗索瓦含量极高!

  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我的手机在就好了,这样还能联系人。王耀漫无目的地绕着“长方体”走,这么想着,手中多出了一部手机。

  王耀下意识看向手机壳,很好,是银白色的银河,是他平时用的没错。

  因为身份特殊,王耀买了两部手机。一部平时用,一部用于记数据。平时用的那部为了符合文艺青年的人设,用的手机壳上画的是银白色的银河;另一部就是原装手机壳。

  王耀打开微信,在王黯和弗朗索瓦的头像上踌躇了一会儿,最终点开弗朗索瓦的头像。

  缺个句号说,打不是你的错,了吗,宿生不睡觉,命啊,不想和你说话。

  几句毫无厘头的话应该不会被苹吧,王耀想,不对,祂能知道我想要手机,说明祂能读心,至于把手机给我吗……估计单纯是想为游戏增添趣味吧。

  不过,他相信他的未婚夫能知道他在说什么。

  阿尔弗雷德转头看向王耀,勾了勾唇角。

  外面

  弗朗索瓦怒气冲冲地拍了拍桌子,“连个人都找不到?!”

  今天是王耀失踪的第二天。弗朗索瓦几乎动用了所有人力,都没有找到。王家和航天局那边也杳无音讯。

  “我的未婚妻,不存在不告而别的先例!”弗朗索瓦怒道,“他不会弃我而去,我们约好的!”

  桌面上的手机震动,“您的特别关注’沾花惹草的未婚妻’给您发来消息。”

  空间里

  王耀的手机震动。

  冤种未婚夫:哪?

  缺个句号:外面怎么样了?

  冤种未婚夫:已经过了两天,受伤了?哪?几人?

  缺个句号:这么久?我数了一下,我这里才大约过了两个小时。有6个人和我关在一起。类似于科幻小说中的高等文明。没受伤。

  冤种未婚夫:保护好自己,我找找方法。

  缺个句号:你去航天局我宿舍里我床上躺下,应该能过来。你带上奥利弗他们,我不放心。

  王耀关上手机,他不放心弗朗索瓦独自来,六个反派一个主角都逃不过,他能做什么呢。

  外面

  王耀不放心?不放心什么?不放心奥利弗他们的安全?弗朗索瓦烦躁地抓抓头,血红的眼睛恶狠狠地瞪着下属,“去把奥利弗,维克多,艾伦,卢西安诺,弗拉维奥,史蒂夫,马修,王黯,本田葵,任正晖……反正就是王耀平时的朋友全都“请”过来,不行就抓过来。”

  “……明白。”帕瑞斯(巴/黎)擦擦冷汗,为自己烧了根香。

  空间里

  “各位,请看。”本田菊指着他身后的一片墙,轻轻一按,露出一间房子,石头的地板。

  全程没有声响。王耀凑过来摸了摸石头和白“长方体”交汇处,没有任何润滑油之类的液体。“长方体”几乎是完全光滑的。

  这种材料很神奇,也许日后可以尝试研究一下。王耀考虑在其他人走后他把“长方体”白掰下一块留做研究的可能性。

  他痴迷于航天研究,如果不是家中不允许,他都打算嫁给航天局。

  他从小的梦想是成为宇航员。但八岁的那场病让他失去了资格——他的身体健康了,但却患了色盲。只有千万分之一的可能会患病,他却仍然是换了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了那么多老大哥正宫,我写个索瓦正宫不过分吧(不是)

  思来想去,还是开了个合集

  耀和索瓦会在番外里细讲的

  给点评论嘛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