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普洛夫的狗

我是来山东旅游的,一切行为勿上升所在地

【all耀】平行 贝归

  ooc

  文笔差

  懒得更

  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亚瑟•柯克兰先生又双叒叕惹事了。

  时间回到三小时前。

  亚瑟本来是来和王耀商量天然气的事,你买我卖,相当和谐。

  坏就坏在,签名之后亚瑟邀请王耀喝茶。

  “咳,你要不要喝茶?当然不是特别邀请你,只是问问。”亚瑟微微转头,向王耀伸出手。

  “嗯,好啊。去我家吧?”闲着没事的王耀也就应了下来。

  躲在门后的王晓梅,王濠镜,王嘉龙三人组听见这话,本着不能便宜外人怕大哥一人吃亏的原则悄悄尾随他们。

  一路上阿尔弗雷德,弗朗西斯,本田菊,任勇洙,任正辉,伊万几人也加入吃瓜守护王耀小分队。

  但是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一路上都在进行你骂我一句,我打你一下式交流,声音大到只要你没聋就能听见……

  前方亚瑟:……我们要回头吗?

  王耀:……我们认识他们吗?

  亚瑟:不认识。

  于是两人越走越快,后面一队人也越追越快。

  王耀:他们有事吗?!

  亚瑟: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周围人看我们的眼神很奇怪!!

  在路人奇怪的注视下,一行人终于到了故宫的一处未开放景点——王耀的小院子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)